close

看文前,請先做以下【症頭表】的測驗,看你中了幾樣??若是2項以上打勾的朋友,我想這篇分享文很值得你看下去….

先聲明,此文純粹為個人的使用心得分享,不為產品背書,大家參考文章後,請自行判斷。

符合

症  頭

V

愛趴趴走到處玩

V

走路時間比使用交通工具多

V

把逛街當作三餐飯後必做運動

V

拿過各地路跑完賽獎牌

V

掃地、拖地十年如一日

V

歡迎光臨喊不停,站整天服務人客

V

嗡嗡嗡!在外奔波跑績效

V

好奇寶寶不試很痛苦

16-04-06-21-49-01-310_deco.jpg

OK!測驗玩過了!聲明也看過了之後,現在就進入正題,分享最近在團購界掀起一窩瘋搶購的【泰國LANNA晚安舒適足貼】

這款原為到泰國旅遊的旅人常帶回台灣的產品,對於不曾發摟泰國產品的我來說真是陌生的令人汗顏

因為米秋‧BULE的施捨,我拿到一整包足貼XD

想當然爾,因為工作或趴趴走緣故而常腳痛的我立刻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拆封(話說,我原本用的是另一款日本足貼)

這包土黃色寫著泰文的東東真的讓我沒有抱太多期待←(這人純粹是抱著不用白不用的想法在糟蹋此物)

16-04-06-21-53-17-149_deco.jpg

沿著包裝缺口拆開後,裡頭是像這樣↑貼布()+草藥包?()X10

然後貼布上其實圖示解說了貼法(話說泰文應該是沒幾個人看得懂啦XD)

16-04-06-21-14-14-726_deco.jpg

把小的草藥包貼在大貼布上然後就可以直接貼在腳底板了,當然這步驟最好是在睡覺前,也就是你已經上床準備睡覺了,因為腳底貼上貼布後,你應該也很不方便再到處走動了

 然後,就安心去和你的周公約會去吧~~~~

16-04-06-22-13-50-157_deco.jpg

這是睡一覺起來,草藥包呈現的模樣↑話說第一次看到溼成這樣的足貼時,我真的很疑惑這些水是從哪裡來的??

不過,原本腿酸痛的症頭真的消失了~~有種輕盈的港覺(當然這是我個人港覺安奈)

 

最重要的是早上撕足貼時,請記得最好走到浴室、廁所再撕,因為要是你一起床就撕的話,很可能你家地板會被你腳底殘留的黏液沾的到處都是哦

 

 最後最後,這款外表看起來普普的足貼真的有讓我驚豔,真的대박!

分享給你們哦~

 

感謝各位朋友喜愛我們的文章,所有文章也都會同步發佈到대박!米秋搜玩很大FB粉絲團哦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泰國足貼 대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秋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